何事秋风悲画扇

叫我田鼠🐭就好啦!
混的圈子很杂,的地得战士
究极玻璃心😭但友善的指出或意见我都会认真听哒,希望大家都开心🥳

乙女游戏引发的惨案|乙棘夹心

究极ooc  时间线有私自调整。拆乙香,滑跪致歉。

妹的名字叫秋庭绛霞,私设是种花家交换生,和真希她们是同期

 

  最近大家都发现秋庭绛霞有点太沉迷手机了,更重要的是因为究其原因,似乎是因为秋庭绛霞恋爱了。

 

   无论是聚会期间,还是前往任务地点的中途,甚至是女子夜谈会期间,绛霞都会时不时拿出手机傻笑。对此,乙骨忧太和狗卷棘都感到了很深的危机感。

 

    今天上课前,秋庭绛霞又趴在课桌上对着手机傻笑了,这一幕,恰好被五条悟看在眼底。

 

  五条悟歪头盯着秋庭绛霞看了许久,很可惜的是,沉迷手机的绛霞同学并没有发现。“绛霞同学,在教室里可不能一直玩手机哦~老师我啊会吃醋的~"五条悟开玩笑说道并伏身看向屏幕。

 

  秋庭绛霞这才反应过来。"啊啊,五条老师,对不起!”于是慌张将手机屏幕熄灭,飞速扔进了课桌,内心默默祈求五条老师并没有看清屏幕内容,五条悟只是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

 

  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,可乙骨忧太和狗卷棘心中却犹有汹涌的波涛,一时间脑海中都浮想联翩。

 

  “那个,真希,绛霞她最近是……….恋爱了吗?”“鲑鱼鲑鱼”乙骨忧太和狗卷棘终于按捺不住了,趁着绛霞带着手机跑向厕所的瞬间,立马向真希询问道。

 

  没等真希回话,熊猫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起来,急说道:”绝对是的啦!你们没看到她对着手机笑得有多甜吗?而且啊,上次午休时,我还’不经意听见她在跟一个男人打电话的声音。忧太和棘,你们要加油咯!”闻言对着乙骨犹太和狗卷棘比了个心,露出了被真希称之为恶心的笑容。

 

  “喂喂,你这家伙别这么早下定论呀!”,真希无奈地推了推眼镜,给了熊猫一记爆栗,“不过我也曾听过她和别的男人打语音的声音,双方说的都是中文,不能确定语音的内容。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,应该是跟5个不同的男人都打过。”

 

  看到乙骨忧太和狗卷棘失魂落魄的样子,真希顿了顿,又补充说:“那家伙是我的朋友,就算是她谈了

 5个,我也不会怪她,希望你们也是,无论如何,我会一直护着她的。而且,真那么想知道的话,你们直接请里香帮忙不就好了么?”乙骨忧太和狗卷棘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请求里香帮忙。

 

       高专校园里的林荫小路上。

  “绛霞,绛霞,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?”

   “啊,是里香。怎么了吗?"巨大的咒灵在绛霞眼里宛有委屈的小女孩,让绛霞忍不住对她心生怜爱。

  "最近,不理我,和忧太”里香沮丧地说并低下了头颅。

  “对不起里香,来来,抱抱。最近啊,其实是因为这个...”绛霞举起手机屏幕,递给里香看,又不断介绍着什么。里香时而点点头,时而惊呼一声,看样子,应该也沉迷其中。

 

   天台上 , “怎么样,里香?”此时的里香已经完全倒戈到绛霞那边了,面对乙骨忧太的询问缄口不言。见此情景,狗卷棘拿起手机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打下了几行字,递给乙骨忧太看,两人沉默了一阵,但还是一致同意了。

 

   “就是这样,五条老师。请您告诉我们您那天在绛霞手机上看到了什么,拜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,棘和忧太一起来找我吗?哈哈,老师看到了不得了的内容,真没想到那孩子喜欢这种类型的!不过真好呢,虽说爱是最扭曲的诅咒,但敢爱是年轻人的权利呀!哈哈哈"

  

  听完五条悟的话,乙骨和狗卷脸都黑了,两人一齐默默退出了办公室。几乎是与此同时地,二人都对某件事达成了共识。

  

  秋庭绛霞最近沉迷于光与夜之恋。聚会玩,路上玩,即使女子夜谈会也要玩,每日沉消其中,可谓是无可自拔。甚至有次在午休时还接到了未婚夫的电话,激动得她肩膀一抽一抽的,差点就尖声叫起来,好像还不小心“弄醒"了熊猫。这天绛霞正在对沉子哥的辟谷进行人体艺术鉴赏,不知怎么的,总觉得眼前一黑,抬头一看,原来是乙骨忧太和狗卷棘。


  “棘和忧太,你们有什么事么?哈”秋庭尴笑着,默默将手机塞回口袋,其实没什么,但她总觉得被两位男同期发现自己在玩乙女游戏有些不好意思,于是下意识地把手机藏在背后。

  乙骨忧太站立良久,没有说话,浑身散发着特级的压迫感。绛霞求助地看向狗卷棘,可对方也只是定

定地看着她。天啦,这是怎么了,绛霞内心疑惑。


  “绛霞”,乙骨忧太一改刚刚的黑脸,满脸又重新带回笑容,“既然可以这么做,那样,加上我和棘

应该也不过分吧。”笑容和蔼可眼神却十分晦暗,像不见天日的深渊,而且这句话好像不是疑问语气。


  “什么…….什么意思?你怎么了么?我只是玩了个…."绛霞突然什么也说不出了,因为此时乙骨忧太已经前抓住了她的手腕。“棘,别犹豫了。"乙骨眼神冰冷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狗卷棘拉下衣领,用往日绛霞夸奖好苏的声音说出了冰冷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"成为狗卷棘和乙骨忧太的私有物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63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