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事秋风悲画扇

叫我田鼠🐭就好啦!
混的圈子很杂,的地得战士
究极玻璃心😭但友善的指出或意见我都会认真听哒,希望大家都开心🥳

群发的那些小尴尬all 向


 

没品ooc 小短打,真实经历改编,滑跪致歉

 妹的名字叫秋庭绛霞,与五条悟他们是同期,是种花家交换生

 


  早晨起床,秋庭绛霞就发现了一件让她足以社死一辈子的事件。很显然,在地球这个美丽的是球上生活的日子应该结束了。

 

“唔,硝子,我真的很舍不得你,我不想离开………“"乖,怎么回事,为什么说起要走的事?”绛霞带着哭腔向硝子撒娇,硝子叹了叹气,轻拍她的背安慰着。

 

秋庭绛霞眨着湿混混的小狗眼,缓缓开口说:我昨晚上肝一晩上报告神志不清,所以,我……昨晚不小心把发给你的烧话群发给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了。我真的要紫砂了,今早才发现的,已经撤不回来,现在就连东京的空气都让我尴尬……”

 

操场上的DK们目光一致向绛霞投去,看着正趴在家入硝子怀里的少女,纷纷不由得展开思绪,并不约而同地谎称有事先走开一下,然后很默契地在自动售货前集合。

 

“各位,我想绛霞一定是不小心发给我了,抱歉了各位,绛霞跟我心意相通呢。“夏油杰眯着眼笑着说,模样像极了得逞的狐狸。

 

“蛤?”五条悟快窜到天上去了,“杰你这小眼睛怎么看出她和你心意相通的!还有,杰你是有臆想症是发作了吗?她明明发给老子了。”五条悟恶劣地笑了,并舔了舔牙重复了一遍“是老——子——啦!”

 

“两位学长不要再开玩笑了,绛霞学姐她应该是发给我了。”七海建人严肃地说着,一边又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回复信息。

 

灰原雄看起来尤为震惊,疑惑地问道:“七海,五条学长和夏油学长,你们在说什么呀?学姐明明是发给我了呀!”他实在是有些摸不着头脑,无奈抓了抓自己的短发。

 

  虽然众人都觉得很奇怪,但每个人都仍然坚称收到信息的人是自己。

 

 

emo 了一上午后回到教室,秋庭绛霞想看看那人是如何回应的,结果一打开手机,就发现了新收到的四条信息:

 

硝子大宝贝老婆👰🏻‍♀️🥰:知道了,如道了,早点睡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吧,晚安

 

A.同期夏油杰:嗯,我也很高兴绛霞喜欢我呢( ̀ ⌄  ́)

 

A.同期五条悟:你……你!老子勉为其难答应你了!

 

A后辈七海建人:谢谢学姐的厚爱,我会尽起男友的责任的

 

A后辈灰原雄:好呀!我明天给学姐带午饭吃吧!

 

这都什么呀,秋庭绛霞不由得咂了咂舌,这才发现自己昨晚上居然还不小心群发给了他们是吗?不过话说,那个人还是没回啊……也是,毕竟真的太荒谬了嘛!

 

不过无所谓了,反正已经是社死了,不在乎了。

 

与此同时,夜蛾正道对自己平日里最乖巧的学生深夜发来的消息陷入了沉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"已经变成没有老公就不行的小笨蛋啦~鸭头,哥没文化,但哥愿意当咒术师养你。亲爱的,你接小型商演吗?只用说一句我愿意就行了。亲亲,我爱你(仰天长啸)(飞扑过去)(嫌速度太慢直接身猴子)(在藤蔓之间荡来荡去)(手脚抽搐,扭曲地向前爬行)(像蠕虫一样火速向前蠕动)所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🥺"

  

  其实妹只是在乎发给夜蛾老师了
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